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进一步深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 2022年01月2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最后再次强调,合规工作重点在销售前端,特别是营业区要加强执行力度,要让合规意识形成“肌肉记忆”,事前加强合规培训频次,事中加强合规风险的动态监控,做到合规风险的提前预防,进一步夯实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根据江苏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深化辖内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制定了关于此项活动的落实方案,并在1月27日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深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中支总经理及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2021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相关工作,对2021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部署了相关改进工作。

会议要求,2022年的内控合规建设工作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完善公司内控合规制度机制;紧盯重要岗位关键人员,强化员工行为管理,严防案件风险;从严精准用好问责利器,有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为保障此项工作有序推进和有效落实,会议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重点部署了2022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要求各营业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发现并整改问题,推进公司内控合规管理提升,树立公司合规文化。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最后再次强调,合规工作重点在销售前端,特别是营业区要加强执行力度,要让合规意识形成“肌肉记忆”,事前加强合规培训频次,事中加强合规风险的动态监控,做到合规风险的提前预防,进一步夯实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