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青年员工新年座谈会
  • 2022年02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月10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单身员工新年座谈会,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工作岗位的11位90后青年单身员工参与了座谈,分公司工会主席及委员列席。

为体现公司关爱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及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近距离了解年轻人的想法,2月10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单身员工新年座谈会,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工作岗位的11位90后青年单身员工参与了座谈,分公司工会主席及委员列席。

本次座谈会大家围坐一圈,积极讨论,气氛热烈,针对工会活动及福利、职工之家建设、公司制度管理、员工成长规划等主题展开讨论,各位年轻员工逐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为2022年开门红期间工作建言献策,以年轻人的视角和工作思路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而融洽,严肃不失活跃。

青年当有凌云志,纵遇风雨视等闲。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主席徐晓冬在认真听取每位员工提出的问题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生活阅历,均给与了耐心解答和“接地气”的辅导,力求切实地给每位员工解惑答疑。对其中一些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表达了肯定与采纳的态度,同时为大家解答了一些职场的疑虑与困惑。

座谈会已连续举办两年,通过本次活动,年轻员工拉近了距离,破除了部门壁垒,了解到了不同岗位工作的性质和内容,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公司也收获了年轻人的发展建议,有利于向着更年轻化的方向发展。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爱,希望工会此类活动再多举办一些。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