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信守承诺、值得信赖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24万元重疾医疗赔案
  • 2022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信守承诺,值得信赖”不仅是客户对阳光人寿的肯定,亦是阳光人对自身的要求,不惜赔、不拖赔、不滥赔,“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阳光人寿南京中支一直在行动。

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一笔重疾医疗赔案,得知理赔结果,客户连连称赞阳光人寿信守承诺,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据悉,客户苏女士于2010年9月18日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附加万能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4万元;《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保额6000元。2022年3月13日,苏女士不幸确诊甲状腺癌。在阳光人寿南京中支营销员杨庆芳的协助下,苏女士于4月13日通过“全能宝”APP成功提交理赔申请,阳光人寿于4月14日做出了正常赔付24.43万元的理赔决定。

为带给客户更加优质的体验,阳光人寿运用科技的力量使理赔更加便捷,快速理赔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温暖的服务,努力做到“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

“信守承诺,值得信赖”不仅是客户对阳光人寿的肯定,亦是阳光人对自身的要求,不惜赔、不拖赔、不滥赔,“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阳光人寿南京中支一直在行动。

(南京中支  张文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