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林雨昕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 2022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春光无限、风景正美之际,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阳光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保险的爱与责任,为公众服务,履行着保险公司的社会职责,疫情终将被战胜,春寒料峭后,必定会春暖花开。

随着南京疫情形势转好,全市分批次的部分学校师生返校复学,从而增大了市内核酸检测点的流量与压力,4月16日下午,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员工林雨昕积极响应南京市新街口街道号召,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核酸检测点站点值岗,为居民检测身份码,录入检测信息,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光无限、风景正美之际,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阳光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保险的爱与责任,为公众服务,履行着保险公司的社会职责,疫情终将被战胜,春寒料峭后,必定会春暖花开。

(南京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