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 2022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近期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近期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统筹宣传教育工作,保证宣传教育的质量,4月1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推进会,成立工作组,部署相关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同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召开宣传教育知识讲座,领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让大家明白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次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利用公司一楼大厅人流量大的特点,在LED大屏滚动播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教育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标识,增强广大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同步制作了一份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分享的易企秀,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扩大转发,积极普及安全教育知识。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