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重疾先赔显担当 阳光关爱现真情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重疾先赔10万元
  • 2022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误治疗,解决客户资金压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先赔业务,向客户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快速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据悉,客户孙先生在2017年就为其母亲杨女士购置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4月,杨女士因进食后身体不适,遂入院检查,后诊断为“食道鳞状细胞癌”。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孙先生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探视。了解病情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确定病情满足阳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要求,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开启提前赔付工作流程。4月15日,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提交理赔资料,公司总部当天即发出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误治疗,解决客户资金压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