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顶高温战酷暑,阳光保险服务“不掉线”!
  • 2022年08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伴随江西疫情形势变化,新干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阳光人寿新干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多位员工在城北花园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采样工作。穿上闷热的防护服,大家化身“大白”,不惧高温,倒班值守,以保证完成任务。

虽已立秋,但八月末仍旧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全国多地发出“高温”红色预警。

值此酷暑时节,来自阳光保险的各地阳光人坚守岗位、无惧“烤”验,为客户送上贴心保障与关怀,确保阳光服务“不掉线”。

用“热心”服务打败“热浪”

近期,成都40°C高温已延续多日,四川分公司的理赔队伍依然坚持奋战在服务客户第一线,非车理赔岗王顺仪正是其中一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王顺仪头顶烈日立即赶赴现场,他攀爬炙热的铁梯至架置高处的空调外机进行细致勘察和拍照取证,用汗水诠释阳光人的责任担当。

上海分公司为了保证客户理赔时效,车险查勘人员每天在烈日下工作超10小时,穿梭于各个事故现场,仔细核实车辆的每一处损失。高温下,不到五分钟查勘服已然湿透,但他们没有丝毫松懈和降低服务标准,为客户耐心细致讲解理赔流程。

隐患排查无惧烈日“烤”验

顶着大连市户外近40度的高温天气,阳光财险总公司风控工程师谢宏前往大连水务集团进行现场查勘。他穿梭于英那河泵站、转角楼泵站、引英一号管理站、沙里涂泵站等多个标的,进行详细的风险隐患排查。汗水湿透了谢宏的衣衫,也温暖了客户的内心,客户对阳光财险风控工程师的专业、敬业,以及高温下持续提供优质的风控服务表示感激。

随后,谢宏又冒着高温赶赴陕西,为当地某制药企业进行现场查勘。结合去年九月初次查勘中的风险隐患点,谢宏重点对工作环境相对封闭、室内温度高的部分区域进行了排查。查勘过程中,他通过红外热像仪检测出某变压器长期高温运行导致设备迅速老化,存在火灾风险。谢宏及时告知客户并建议采取同时启动备用变压器的措施,及时帮助客户排除高温作业的重大隐患,经受住烈日“烤”验。

夏日送清凉,沁心田

为帮助高温工作人员消暑,阳光财险河南分公司各中支“阳光驿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高温天气下,阳光的员工为依旧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快递员提供休息场所,送上矿泉水和解暑西瓜,并在休息之余,为他们讲解金融知识,普及保险保障理念。

同样坚守岗位的还有诸多建筑工人。七月以来,湖南省益阳市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高铁南站”工程项目如期竣工带来不小的挑战,一线建筑工人和时间赛跑,坚守在工作岗位。湖南省分公司益阳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者活动,为奋战在益阳市“高铁南站”工程项目的一线建筑工人送来西瓜、矿泉水等防暑物品,提醒他们要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措施。

高温天气对老龄人群也带来了不少影响,阳光财险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则将“送清凉”活动覆盖至老年人,为来往的老年群体赠送凉茶、矿泉水等解暑饮品的同时,向老年群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来往的老年人群纷纷道谢,“哎呀,这种天气,人都要被烤熟了,喝口水总算是缓了过来。歇脚喝茶之余,还为我普及金融知识,你们太贴心了!”

高温战“疫”有阳光

高温为彼时的疫情防控也升级了挑战,但阳光人用陪伴守护、亲身参与防控等多种方式加入到战“疫”中来。

近日,西藏启动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地区近600个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在高原地区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下,用汗水筑牢每一条防控线。阳光西藏分公司为核酸检测点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用行动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降温”。

烈日高温下,成都地区疫情反复,阳光金牛支公司汪静作为社区信息采集志愿者,参与到龙泉抗击疫情的工作中。40度高温下,化身“大白”的汪静在连续工作几小时后衣服已经湿透,脱掉防护服的她双手起皱泛白,像被水泡过一样。

近期,伴随江西疫情形势变化,新干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阳光人寿新干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多位员工在城北花园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采样工作。穿上闷热的防护服,大家化身“大白”,不惧高温,倒班值守,以保证完成任务。

当前,仍处“末伏”天气,但阳光保险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全体阳光人随时做好准备,只为客户能够尽享服务、尽享夏季清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