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山河生态计划向淮安市水利物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5000万借款额度
  • 2022年11月22日来源:金融界

提要:山河生态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计划向淮安市水利物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借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用于工程建设,期限不超过一年,利率不高于7.8%,具体以协议为准。

挖贝网11月21日,山河生态(87028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计划向淮安市水利物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借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用于工程建设,期限不超过一年,利率不高于7.8%,具体以协议为准。

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解决公司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问题,是必要且真实的。

本次关联交易存在的风险:本次关联交易均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行为。

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上述关联交易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该关联交易为公司的筹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加快了公司的项目建设进度。

本次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河生态主要业务为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