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大病无情 阳光有爱——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重大疾病快速理赔
  • 2020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20年05月25日上午,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接到X女士的理赔申请,中支理赔人员在接收案件后及时通过线上受理申请,经审核于2020年05月25日下午审批通过,给付X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真的没想到,我今天早上才把理赔资料递交上去,晚上就能收到理赔款,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快。”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柜面再次接到客户的感谢电话。

2017年6月,X女士购买《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04月,X女士因身体不适至当地医院治疗,被确诊肠癌,后转外地医院继续住院治疗。

2020年05月25日上午,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接到X女士的理赔申请,中支理赔人员在接收案件后及时通过线上受理申请,经审核于2020年05月25日下午审批通过,给付X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

“大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捍卫这一承诺,为“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而努力奋斗。客户的肯定是对阳光人工作的肯定和赞美。也让阳光人寿更有信心去帮助更多的人共享阳光。

(阳光人寿 连云港中支)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