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阳光爱凝聚线上直播汇聚满满关爱----记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第一期直播成功举办
  • 2020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5月2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第一期主题直播成功举办!本次直播由周美言老师就“如何增进亲子关系”话题为阳光人寿的各位家人们带来满满干货分享;直播氛围欢快融洽,直播结束后观众反应热烈,好评如潮。

5月2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第一期主题直播成功举办!本次直播由周美言老师就“如何增进亲子关系”话题为阳光人寿的各位家人们带来满满干货分享;直播氛围欢快融洽,直播结束后观众反应热烈,好评如潮。

客户节第一期主题直播开始前夕,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认真准备制作第一期主题直播宣传材料并下发各中支机构,督促宣导工作有序展开;同时全省客户节活动相关负责人员将直播宣传材料轮番滚动向各渠道宣导,保证宣导信息全面覆盖,为客户节第一期主题直播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2020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自6月4日-7月16日每周四晚8点,阳光人寿将持续为各位阳光家人们带来七场涉及房贷、退税、投资、健康、美食等话题的线上直播;届时各位阳光客户可通过登录阳光人寿官微、下载“我家阳光”APP的方式来观看直播,参与直播还有机会得丰厚奖品,在丰富客户回馈活动的同时助力“百日会战”全面冲刺。

携手十五载,阳光爱随行,阳光始终与客户心连心,以高品质的服务感恩回馈所有阳光家人。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