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学习及排查活动
  • 2021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控合规基础管理建设,提升合规管理能力,激发内控合规管理的内生动力,在全辖范围组织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学习及排查活动。

近日,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控合规基础管理建设,提升合规管理能力,激发内控合规管理的内生动力,在全辖范围组织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学习及排查活动。

中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公司“一把手”对排查工作负责,各业务条线分管负责人、分支机构“一把手”为所在条线、所在部门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全辖各级机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查找内控合规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制和整改责任制,摸清底数、即查即改、防堵漏洞,严肃问责,完善长效机制,做到学习及排查活动不留死角。

(常州中支  刘闽丽)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