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让保险有温度,让服务暖人心 ——记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赔付10万元重疾保险金
  • 2021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申请即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9月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申请即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据悉,客户李女士于2015年11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万能型)》,《附加成人万能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今年7月,客户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双叶结节,后入院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到李女士理赔报案电话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联系李女士并告知其需要准备的相关理赔材料。9月9日,李女士前往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办理理赔业务,在柜面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我家阳光APP进行理赔申请后,当天获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向理赔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感谢理赔人员全程细致、贴心的指导和帮助,为阳光的服务点赞。

让保险有温度,让服务暖人心。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与客户心连心,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价值,为客户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