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推进会
  • 2021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切实推进各条线、各部门全面深入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根据淮安市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保险机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监管督导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于9月23日组织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推进会,淮安中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参会。

为切实推进各条线、各部门全面深入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根据淮安市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保险机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监管督导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于9月23日组织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推进会,淮安中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参会。

会议上,人事行政部经理蒋聪重点解读了淮安市银保监关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监管督导的要点和核查清单,要求各部门根据督查要求,对2017年以来的存量问题、屡查屡犯问题以及2021年7月以来自查自纠问题进行再次梳理整改,对于之前的排查工作是否存在排查不彻底、问题追责是否存在只问下不问上、是否存在以经济处罚代替纪律处罚等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再排查、再追责。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再次强调对部分屡查屡犯、屡禁不止的问题要加强根源性整改,深层次治理业务乱象,变被动处理问题为主动防控风险。会上,陈永霞要求各部门逐一汇报自查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时限,对于未落实的整改计划需持续跟踪到位,特别针对各营业区要求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提升一线人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