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 2022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今年5月12日为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5月10日开始,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为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5月10日开始,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5月1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人事行政部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员工一起学习防灾减灾知识,通过对地震、火灾、冰雹、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预防和应急避险措施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急能力。同时,在公司一楼大厅LED屏显示滚动播放“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宣传主题,营造防灾减灾日宣传氛围。宣传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室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在外勤群中积极转发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扩大受众范围,向更多的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风险意识。

此外,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进行了职场安全大排查,检查工作的重点为电脑设备、消防设施、职场电器、职场防盗以及水、电、门窗等,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坚决杜绝各类职场安全隐患,创造和谐稳定的职场环境。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举办,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明显增强,特别是通过对职场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