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墨馨智能教育 阜阳春蕾行动
  • 2017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Moassion墨馨智能机器人调研团队走进阜阳春蕾幼儿园,为孩子们展现了智能教育最新成果:小墨Plus及小墨Mini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与探索能力。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Moassion墨馨智能机器人调研团队走进阜阳春蕾幼儿园,为孩子们展现了智能教育最新成果:小墨Plus及小墨Mini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与探索能力。

家长:墨馨机器人入园,孩子们欢乐多多

春蕾幼儿园一家长表示。“听说有机器人来学校,孩子不用催就要赶着上学。”不少孩子与家长是接触过传统早教机的,对于儿童智能机器人仍有更高的期待。孩子们更是被小墨可爱的外观,稚嫩的声音,新颖的游戏互动方式所吸引。

墨馨智能机器人团队专注于技术创新,场景化落地,从孩子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多个领域的学习与发展出发,特设多样化益智游戏,比如:成语接龙、动脑猜猜、词汇乐园、词语接龙、鹦鹉学舌、古诗词对战、百科问问,甚至儿童笑话等等,以对话方式进行互动,自然交流,让孩子真切感受到与“人”的对话感。

10后感知墨馨智能教育

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今天,教育作为民生之本,不可避免要落实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教育改革也势在必行。

在国务院2017年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指出要开展智能校园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全流程应用,开发智能教育助理,建立智能、快速、全面的教育分析系统,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环境,提供精准推送的教育服务,实现日常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定制化。从政策上对于人工智能教育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 人工智能+教育的积极推动者之一, 墨馨智能团队对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颇有信心,他认为人工智能是教育发展的机遇,同时也给教育的改革带来更多挑战。智能教育的发展必然会让教学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同时让先进的科技服务于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知识技能学习效率。

墨馨智能机器人团队一直致力于儿童成长教育,深刻认识到人才的培养需要从娃娃的认知培养起,这次进入春蕾幼儿园的行动,正是墨馨智能机器人团队在推行一种新的教育方式。

在教育的过程中,学习习惯培养,学习能力提升永远是家长最关注的点,墨馨团队的工作人员正在耐心介绍小墨Mini在学习模块上的支持,且作为一款智能教育产品,小墨的内容仍在持续更新,给孩子更多更优质的资源,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到更长久的知识附加值服务!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