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鑫种子教育的全新教育模式在丰台起航
  • 2018年01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据丰台分校校王校长介绍,各个国家已经关注大脑开发,婴幼儿,青少年黄金期的大脑早期开发,训练将对孩子一生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向美国,德国,日本都已将列入到学校教学体系中,并颁布欧洲出台了“欧洲脑的十年”计划。

全新教育模式,鑫种子教育本月6日已正式开业落户丰台,丰台的学子将通过全脑教育中的快速记忆,快速阅读,单词记忆课程,灵感写作课程等系统课程,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学习,运用科学高效方法提升学习能力,平均阅读速度准确率提成5-10倍,依托于哈佛大学的全脑教育理论,是对传统应试教育的有效补充,让孩子在感兴趣中学习,并找到快速学习的方法,快速提升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思考力,表达力,培养孩子高度的吸收力、丰富的想象力和专注力,从能力、情商、潜能去激发训练孩子,开业当天汇聚了资本行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教育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到场参加开业仪式,更有家庭教育权威企业,海星汇教育集团董事长唐建宏先生正式与鑫种子丰台公益西桥分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结合海星汇家庭教育理念,让孩子与父母共同学习,让父母轻松育儿,通过全脑教育,家庭教育,高效结合,让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让孩子产生兴趣爱上学习。

据丰台分校校王校长介绍,各个国家已经关注大脑开发,婴幼儿,青少年黄金期的大脑早期开发,训练将对孩子一生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向美国,德国,日本都已将列入到学校教学体系中,并颁布欧洲出台了“欧洲脑的十年”计划。

美国国会于1989年通过101-58公共法,把1990-2000年命为“脑十年”,并规划出58个大的研究课题,已将“脑研究十年”计划批准为法律执行。

2003年1月,启动了“脑科学与教育”研究项目,逐步构造理想的教学方式和教育体系。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谈高感知训练的好处:“孩子通过(间脑)高感知训练,可以超越自己的原有的大脑信息的感知和速度,使之迅速提高,从而变得更加自信。这种训练可以使人的大脑的注意力、创造力,表达力,平和力、想象力和耐力等有极大的提高。”

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一个民族的未来,在世界各国都如此关注全脑教育的今天,让您的孩子在6-18岁关键时期获得脑潜能的开发关乎孩子未来的一生。

科学研究证实:右脑信息处理速度和储存能力是左脑的100万倍。

历史上诸多名人,都是习惯于多用右脑,他们往往更容易取得非凡的成就,2018年高考新大纲:快速阅读列入高考行列中。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西马金润家园底商—鑫种子教育

联系人:任老师 13810349020(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