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淮阴教体局与江苏沐鑫教育合作办学将组建淮阴区海安实验学校
  • 2019年09月06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日前,淮阴区教体局与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淮阴区南陈集中学与南通海安先进的教育管理团队正式确立合作办学关系。

日前,淮阴区教体局与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淮阴区南陈集中学与南通海安先进的教育管理团队正式确立合作办学关系。

双方合作后,将组建淮阴区海安实验学校,在保持原来学校产权性质、教师身份、财政供养渠道不变的基础上,引进优质教育管理资源和民办学校运行机制。淮阴区提供教育建设用地和现有资产,投资方承担和履行相应社会责任,按照新建学校模式投资办学。投资公司按照淮阴区人民政府确定的规模和标准建设,投资约1.6亿元对现有教学及生活设施进行分期改建。改建后,将形成一所以高中为主、精品初中为辅,能容纳90个班级4500名学生的封闭寄宿式全日制大型综合学校。

淮阴区教体局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对沐鑫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及南陈集镇的联系,协助沐鑫公司制定科学方案,推动建设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葛佩云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