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美学校秋季能否复课存不确定性 学校灵活制定方案
  • 2020年07月2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病例数和死亡人数仍在上升,全美各地的学校都面临困境,他们必须努力解决是否要让学生重回教室的问题,以及如果这样做,它们该如何保证学生和教师的安全。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在美蔓延,美国密苏里州帕克威学区的管理人员在确保谨慎执行防疫措施的情况下,为秋季学期制定了一个灵活的重新开放计划。

当地时间7月18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从晚上8时起实行宵禁,道路封闭,饭店停止营业。

据报道,帕克威学区所在的圣路易斯市是密苏里州疫情最严重的城市,6月确诊感染者有所减少,但近来确诊者的数量又在上升。该州学校原计划于8月24日复课。

“如果你两周前就问我,‘你认为我们能恢复吗?’我会说,‘能’。”助理警长凯文·贝克纳(Kevin Beckner)说,“但今天我的回答就会是‘我不确定’,就是因为形势变化得太快了。”

贝克纳表示,帕克威学区定于7月20日宣布秋季学期的计划,但如果疫情恶化或是有好转迹象,那么学区也将随时准备改变计划。

“即使我们能把所有学生都带回来,情况也不会像2月份那样了。”贝克纳说,“他们会被要求多洗手,如何用午餐、休息等事宜也会受到更多限制。”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

各学校将会设置鼓励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语牌,办公桌也将间隔得更远。所有学生、教师和教职员工都会被要求佩戴口罩。

学校还将专门安排时间洗手和使用消毒液。图书馆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教师在同学生面对面讲话时会被玻璃隔开。将由一名护士负责对确诊病例进行接触者追踪。

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病例数和死亡人数仍在上升,全美各地的学校都面临困境,他们必须努力解决是否要让学生重回教室的问题,以及如果这样做,它们该如何保证学生和教师的安全。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敦促学校于秋季让孩子们重返课堂,并威胁说,如果不这样做,他就会切断联邦拨款。

“年轻人必须去上学,你不上学问题还是会存在。”7月19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而且会出现资金问题,因为学校不开学的话,我们是不会赞助它们的。”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