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
  • 2021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22日,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江志红、总会计师胡明保,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活动。

12月22日,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江志红、总会计师胡明保,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活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致辞

李北群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刘永彪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都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都担负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提供科技与智力支撑的重要使命。迈入新发展阶段后,双方都致力于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十四五”时期将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创新机制,实现融合发展,为服务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和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致辞

刘永彪代表学校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事业发展愿景,他在讲话中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一直以来都是金科院学习的榜样。对于两校未来的合作,他希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能重点从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三个方面提供帮助指导。期待双方通过积极探索高校合作新模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两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倪杰与胡明保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北群为刘永彪颁发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受聘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座谈交流中,张燕、倪杰、高永祥分别就学校科技工作、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李北群的陪同下,刘永彪一行参观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智能网络研究院、综合气象综合观测基地、双创街区项目等。(通讯员 王姝)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