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淮安市体育健儿全力冲刺第二十届省运会
  • 2022年02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市体育局、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运动队,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市体育局、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运动队,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对运动员、教练员们来说,此时正是冬训备战的关键节点,春节期间,更是冲刺第二十届省运会的最后一个冬训。其间,全市各运动队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着力提升技战术水平,为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夯实基础。省运会是全省四年一次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对各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本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泰州开幕,部分项目将于今年2月下旬陆续开赛,淮安市将有1400名运动员参加33个大项688个小项的比赛,市、县(区)两级体育部门在学习、训练和生活上为各运动队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力争在省运会上创佳绩。

春节期间,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分别赴各县(区)开展冬训督查和春节慰问,详细了解各运动队冬训开展、生活保障、文化学习等有关情况,并为运动员及教练员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