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今年连云港市首场校园招聘会走进江海大
  • 2023年03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市人社局、江苏海洋大学联合开展“校企直通”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把政策、岗位和服务直达送进校园。此次招聘是今年我市首场市内校园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连就业。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孟永强 李涛)市人社局、江苏海洋大学联合开展“校企直通”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把政策、岗位和服务直达送进校园。恒瑞医药、盛虹石化、日出东方、中复神鹰等6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发布3760个岗位需求,吸引千余名大学生到场。此次招聘是今年我市首场市内校园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连就业。

江苏海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应届毕业生有5671人,学校将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平台建设、就业指导、招聘服务等重点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今年1月起,我们已经与在连高校联合开展校企直通线上招聘活动。”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丰富“岗位+指导+政策”的进校园活动内容,多形式组织“校企直通”“人社局长校园行”“市情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开展邀请企业进校园、邀请高校学子进企业的“双邀双进活动”,搭平台、促联姻,推进校企合作育才留才。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