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央视秋晚举办地淮安,原来你这么美!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澎湃新闻

提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央视三大晚会品牌之一的中秋晚会在淮安举办。对淮安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更是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建设全面小康,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如此重要、喜庆的年份,作为海内外华人翘首以盼的节日盛典、央视三大晚会品牌之一的中秋晚会选择淮安,对淮安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更是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建设全面小康,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

一台弘扬传统文化

彰显淮安元素的“月光盛宴”

即将上演

南船北马上空的圆月(融媒体记者:赵启瑞)

淮安月圆夜(拍摄于2018年9月23日)(融媒体记者:赵启瑞)

一轮明月照运河(融媒体记者:王昊)

往年的中秋拜月仪式(融媒体记者:王昊)

下面请大家静下心来

跟小布一起欣赏

淮安360°无死角的城市之美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淮安下辖4区3县,分别是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金湖县、盱眙县、涟水县。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