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公交组织开展“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 2019年09月09日来源:淮安公共交通

提要: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在喜迎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淮安公交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在喜迎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淮安公交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活动。2019年9月6日上午,第一批党员、干部共计102人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培旭的带领下来到淮安德园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德园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集中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醒初心》。

公司纪委书记周培旭在警示教育活动最后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树立清廉品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自觉把廉洁从严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用清正廉洁涵养自己品行,常修从业之德、常戒失德之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二要常怀敬畏之心。要遵守法纪,清醒地认识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守底线红线,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漠视法纪,更不能以身试法犯纪;要敬畏岗位和权力,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规范,珍惜工作岗位,珍视组织信任,谨慎用权,不搞钱权交易。三要积极担当作为。要按照公司党委书记庄德军提出的“实”、“准”、“快”、“新”的工作标准,抓实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六点要求”,积极践行“约法三章”,保“两安”,力“双压”,摒弃私心杂念,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公司负责的态度,干实事、求实效,真正把智慧和精力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四要严以律己做表率。要自重自警自醒自律,尊崇党的章程,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在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提高法纪意识,努力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情服务,用心工作,用爱建企,在各项工作中,树标杆、做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不忘初心使命,不忘入党誓言,不忘组织嘱托,真正让纪律规矩成为履职尽责和规范言行的“方向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公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