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半月输液产量577万瓶 淮安双鹤药业为支援抗疫真的很“拼”
  • 2020年02月19日来源:江南时报全媒体

提要:为保障全体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公司在复工的第一天就下发了《淮安双鹤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检查通告》,并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读本》,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增强员工安全防护意识。

2020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既有冲锋在前的医务工作者,也有全国各条战线上默默无闻的逆行者。在江苏淮安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就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提前复工,坚守岗位,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凝聚着无穷的力量。

江苏淮安双鹤药业所生产的大输液是这次抗击疫情医院的基础治疗用药。随着“战疫”的打响,为及时备足库存,满足一线医疗单位的用药需求,公司于1月31日紧急复工,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疗机构提供充足“弹药”。

为保障落实防控责任,公司在1月22日就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屈平定为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假、休息时间,为抗击疫情,坚守岗位,逆向而行。

开工前,需要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保养和检查。生产支部书记、车间主任王胜,放弃与家人团聚,早在1月27日就到岗,带领维修团队连续三天与机器设备为伴,及时指导能源动力和工艺技术人员为复工“临阵磨枪”做好准备。

党员刘祥是一名保安,家中80多岁老母亲患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平时每天都要他照顾做饭。疫情发生后,公司加强门禁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工作,并将工作时间调整为12小时一班。为了不影响工作,刘祥每天上班前为母亲做好饭菜,和其他同事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党员们的逆行和坚守,带动了其他职工。复产开工以来,随着防控形势的严峻,职工们克服各地道路管控等重重困难,坚守生产抗疫产品第一线,115名生产线职工没有一人请假。车间装箱女工王敏,家住刘老庄镇,平日骑电动车上下班需要40多分钟。疫情发生以来,她上班要途经4个疫情卡口检查身份、测量体温。为了能够准时到岗,她早上6点就出发,还要推着电动车翻越几处因堵路堆砌的2米多高的土堆。一直在车间忙碌的她笑着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就能多点产量。”

为保障全体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公司在复工的第一天就下发了《淮安双鹤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检查通告》,并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读本》,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增强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同时,在门卫处设立卡口,对所有进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对所有进厂车辆进行消毒。车间每天定时全面消毒,对车间生产人员每4小时消毒一次,并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生产中。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产能现已逐渐恢复到春节前水平,进入满负荷生产。复工以来,截至2月16日,已完成各类输液产量577万瓶,先后向淮安市第二医院、中医医院、淮阴医院及周边医院紧急运送救急药品421.4万瓶。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