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加快推进园林绿化项目建设
  • 2020年06月18日来源:淮安市政府办公室

提要:2020年,淮安市实施的园林绿化项目共8个,年度总投资约2050万元,目前已开工6个。

2020年,淮安市实施的园林绿化项目共8个,年度总投资约2050万元,目前已开工6个。其中,柳树湾东入口片区改造、生态园避难场所2项工程基本建设完成,钵池山生物多样性培育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园林废弃物处理中心功能完善工程采购的配套设备已到位,土建部分正在进行清单、控制价编制;新建的桃花坞水环境治理工程正在编制可研和设计方案;跨年度的宁连路绿化填补完善工程经济开发区正在对沟塘等进行土方回填,楚秀园月季园水系调整生态修复工程深化方案设计;正在推进的大同路绿化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概算、清单控制价编制等工作。

此外,该市今年计划新增、改造游园绿地7个,目前洪新河游园、虹桥游园2个项目提升改造方案基本完成,黎龙河风光带节点游园等2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承恩大道与经六路交叉口游园、西汪塘公园、泰山路游园3个项目基本建设完成,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抓好工程项目建设。一是针对市管园林项目,市住建局协调经济开发区完成宁连路绿化填补完善工程土方回填,并根据气候条件适时组织绿化施工;园林废弃物处理中心功能完善工程土建部分完成限价、招标文件编制审核,争取发布招标公告;楚秀园月季园水系调整生态修复工程完成方案论证;桃花坞水环境治理项目完成方案设计;大同路绿化工程完成清单控制价、招标文件审核,发布招标公告。二是加快推进新建、改造民生游园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尚未开工的2个项目要在6月底前全部开工,争取建设完成4个。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