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省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
  • 2020年07月14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7月13日上午,淮安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副市长王向红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7月13日上午,淮安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副市长王向红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截至7月10日,全省共排查企业、小作坊、小窝点170万余家,发现违法违规“小化工”823家,已完成整治440家、占53%。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举措,高质量完成好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要全面覆盖抓排查,覆盖所有乡镇街道、所有村和社区,从“小化工”拓展到各类“小字头”的违法违规小企业、小作坊、黑窝点。要坚决彻底抓整治,针对排查出的违法违规“小化工”等企业和作坊,在实施“四个彻底”整治的基础上进行源头治理,坚决从根子消除风险。要严肃惩处抓打击,对违法违规“小化工”涉案人员,依法从严查处,发挥“惩治一个、教育一片”的作用,增强基层干部群众依法维护安全的自觉性。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市县层面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要全面承担好具体责任的落实,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