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开启新征程 奋斗新淮安—我为淮安“十四五”发展献一策
  • 2020年07月21日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提要:围绕淮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就业创业、民生改善、提振消费、社会和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文化发展、区域协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合作、防范风险。

各位工作学习生活在淮安的居民们,各位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淮安发展的朋友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淮安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深入推进“一区两带一枢纽”新淮安建设、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为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淮安“十四五”发展,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开展“开启新征程,奋斗新淮安——我为淮安‘十四五’发展献一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围绕淮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就业创业、民生改善、提振消费、社会和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文化发展、区域协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合作、防范风险。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三、活动要求

1.建言献策要求内容精炼、文字简洁,每条意见建议原则上不超过300字;

2.来信来函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反馈意见建议,反馈时请注明:淮安市“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邮寄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楼229室,邮编:223000;电子邮箱:hasswfz@163.com。

对于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时作为参考吸纳。

开启新征程的淮安需要您的关心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见证。诚挚地邀请您为淮安“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