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领导赴淮安区和清江浦区调研
  • 2021年01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就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赴淮安区、清江浦区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就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赴淮安区、清江浦区调研。

张国梁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三农”条线要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斗目标和“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系统谋划、压茬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高质高效落地。张国梁强调,现代农业发展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聚焦“三特”产业定位,突出“三品一标”,优化空间布局,抓实结构调整。要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引领,持续推动农房改善力度再加大、品质再提升,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全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努力实现农业体系优化升级、镇村面貌明显改观、基本民生持续改善、农村改革不断深化,为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