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 工作圆满收官
  • 2021年01月12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为做好小吨位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淮安日报记者从市有关方面获悉,为推进船舶水污染突出问题治理,保护水域生态环境,我市去年完成1536艘淮安港籍100总吨-400总吨货运船舶加装生活污水贮存和智能监控设备改造工作,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1300艘船舶的改造任务,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工作圆满收官。

为做好小吨位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根据淮安港籍营运船舶情况,深入航运公司、港口企业送政策上门,并对辖区符合条件暂未安装生活污水设备“应改未改”的船舶数量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建立专门联络工作群,服务指导航运企业提交涉改船舶相关资料,并及时调度船舶开赴现场实施改造,确保船舶等待时间短不误船期、企业持续改造施工不等船。同时,强化督导督查,定期通报防污改造进度。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