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 2022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月22日至25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昨日下午,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怀揣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2月22日至25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昨日下午,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怀揣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当日下午2时许,代表们佩戴口罩陆续来到报到点,测体温、扫“两码”、签到、领取出席证和代表证、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人民代表大会,十分激动,深感责任在肩。”市人大代表张梅平表示,针对许多老年人因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导致无法出示健康码等现象,她这次带来了关于支持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的议案,希望能够促进老年人适应数字化城市建设。

“会前,我作了充分的调研与准备,这次带来的议案关于区域教育和学校特色发展,希望每所学校都能拥有自己的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市人大代表唐玉辉说。

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大会期间,代表们将紧扣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履行代表职责,切实为民代言,为淮安高质量发展献良计、出良策,推动淮安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王昊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