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 2022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淮安市税务局相关职能部门对退税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淮安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翔宇税锋”党建品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融媒体记者 秦艳艳 通讯员 吴笑程

昨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融媒体记者话税收活动,活动聚焦退税减税降费新“温度”、税费改革新“力度”、税务建设新“高度”,发挥融媒体力量,全面生动讲好“淮安税收故事”。活动现场,淮安市税务局领导向融媒体记者采风团授旗。

今年4月份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退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淮安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扬清介绍,淮安市税务局将围绕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大走访、政策辅导、在线访谈互动、短视频征集等多种宣传活动,将通过退税减税降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宣传重中之重,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新举措送给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同时,全面解读2022年淮安税务系统开展的“智税便民”专项行动、深化“淮税通·安心办”纳税服务品牌建设、推出重大产业项目税收服务组合套餐、推行税费服务事项全市通办、实行税费政策直达享、发票代开零跑动线上办、出口退税办理再提速、纳税辅导“微”服务、个体新办套餐智能审批、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十大举措”。

活动中,淮安报业传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淮海晚报社总编辑张林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融媒体记者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多形式、多角度、多维度做好淮安市税收工作宣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挥全媒体多平台优势,宣传解读好利企惠民的税费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收政策红利,营造良好税收体制环境,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淮安市税务局相关职能部门对退税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淮安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翔宇税锋”党建品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融媒体记者 秦艳艳 通讯员 吴笑程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