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首张内河船舶电子证照正式发放
  • 2022年11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记者从淮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全市首张内河船舶电子证照已正式发放。这开启了淮安市船舶电子证照签发、查验的新模式,标志着淮安市水上交通管理进入“电子证照”时代。

近日,记者从淮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全市首张内河船舶电子证照已正式发放。这开启了淮安市船舶电子证照签发、查验的新模式,标志着淮安市水上交通管理进入“电子证照”时代。

据了解,内河船舶电子证照由原来的《船舶所有权证书》《船舶安全与环保证书》《船舶国籍证书》等七类证书合而为一,将电子证照归集至“江苏省政务中心电子证照库”,实现了内河船舶电子证照“一件事一次办”,免去了证件换发、补办等事项的办理,节约大量的政务资源,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质量。(孔雪 陈菁菁)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