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首届枢纽城市发展论坛在淮安举行
  • 2022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论坛聚焦“交通支撑发展,枢纽促进融通”主题,贯彻落实国家“交通强国”战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搭建大平台、汇聚大智慧。论坛期间,中国公路学会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淮安“枢纽新城”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细化合作举措。

(记者 陈海霞) 11月16日,由中国公路学会、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枢纽城市发展论坛在淮安举行。

论坛聚焦“交通支撑发展,枢纽促进融通”主题,贯彻落实国家“交通强国”战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搭建大平台、汇聚大智慧。论坛期间,中国公路学会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淮安“枢纽新城”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细化合作举措。

淮安素有“南船北马、九省通衢”之称,是享誉四方的“中国运河之都”。近年来,淮安聚力枢纽新城建设,以枢纽发展增强“腹地”优势,创新了交通运输与枢纽经济融合发展的理念,探索了许多有益方法。去年,淮安被明确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