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南通商会成立
  • 2022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8日下午,淮安市南通商会在淮安正式成立,淮安市南通商会的成立,必将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使两市联系更加紧密,实现更大范围、更大程度的互利共赢。

扬子晚报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顾轩 记者 朱鼎兆)18日下午,淮安市南通商会在淮安正式成立,淮安市南通商会的成立,必将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使两市联系更加紧密,实现更大范围、更大程度的互利共赢。

一直以来,淮安、南通两地交流联系紧密、渊源深厚,广大南通籍企业家在淮创业兴业,为淮安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交流交往、促进两地企业家加深合作,近年来,两市一直在积极谋划成立淮安南通商会,商会的成立必将为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发展注入新动力。

淮安市南通商会将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听党话、跟党走,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促进商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同心同德谋发展,展现良好通商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特色工作品牌,树立淮安通商良好形象。善作善为敢担当,持续弘扬张謇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传承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上走在前列。真情真意牵好线,着力当好桥梁纽带,充分发挥“两栖”优势和资源优势,切实在淮安南通两地之间架起连接经济社会建设的高速通道,促进两地互联互通,实现资本对接,推进商贸合作。

校对 陶善工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