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这些路段将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 2022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23日,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发布《关于公布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决定在以下路段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后正式启用

11月23日,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发布《关于公布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决定在以下路段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后正式启用,现将设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类型:闯红灯设备。

二、设置地点:柯山路淮海南路口、柯山路明光路口、柯山路学府路口、柯山路规划支路口、柯山路天津路口、柯山路逢桥路口、柯山路合意路口、柯山路通甫路口。

三、查处的违法行为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在红灯、红色叉形灯或者箭头灯禁行时机动车继续通行的;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