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法援“十优”“十好”案件揭晓 我市两件法援案件入选
  • 2020年07月16日来源:淮安新闻网

提要:7月15日,省司法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和“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我市盱眙县、涟水县办理的两件法援案件双双入选,省法援基金会将对入选案件承办人予以奖励。

7月15日,省司法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和“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我市盱眙县、涟水县办理的两件法援案件双双入选,省法援基金会将对入选案件承办人予以奖励。

“加强基层法律援助”是2020年江苏省政府十项民生实事之一。据悉,此次入选“十优”“十好”的法援案件,是在去年全省法援机构办理的10.4万多件案件中,经各地推荐、层层筛选、专家严格评审后最终确定的,案件内容涉及假农药损害赔偿纠纷、见义勇为受害者责任纠纷、交通事故和工伤损害赔偿纠纷、赡养纠纷、离婚纠纷等,受援对象覆盖农民和农民工、老年人、未成年人、女性、残疾人等法律援助重点人群。其中,我市盱眙县法援中心对213户养殖户假农药损害赔偿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入选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我市涟水县法援中心对罗某等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入选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