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v
  • 2020年07月17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1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布2020年迎峰度夏消息,预计今年全省最高用电负荷为11650万千瓦,增长8.7%,连续第四年破亿,创下历史新高。

1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布2020年迎峰度夏消息,预计今年全省最高用电负荷为11650万千瓦,增长8.7%,连续第四年破亿,创下历史新高。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和迎峰度夏用电需求,国网江苏电力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提升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救援能力。加快推进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提高电力负荷承载能力。

持续推行“特快电力”服务,降低企业接电成本,将高、低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长压降至35和5个工作日以内。实施除高耗能行业外的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统一按原到户电价95%结算的政策到年底,预计全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121亿元。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