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434个高速防疫点实现车辆精准查验
  • 2022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省内各级交通执法部门将高速公路查验关口前移,在查验点附近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核酸采样点和病毒抗原检测点,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检测服务。

(梅剑飞 陈锴) 近日,省内各级交通执法部门将高速公路查验关口前移,在查验点附近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核酸采样点和病毒抗原检测点,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检测服务。同时开辟应急和重点物资运输专用通道,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和通行效率,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通畅。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各路段分别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组,保障进入各地的应急、生活和防疫等重点物资运输通畅和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省高速联网中心利用科技手段,自动分析收费站驶出车辆的“入口地信息”和“车牌归属地信息”,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重点车辆”系统触发现场情报板警报,提醒查验人员对该车辆进行拦截。全省434个高速公路防疫点位全部实现车辆精准查验。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