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首届“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之“营地房车”
  • 2017年12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曾几何时房车被认为是大款名流们的专属,而如今像春燕一样可以自由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了。12月1日上午,首届“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新庄国展中心隆重开幕。

曾几何时房车被认为是大款名流们的专属,而如今像春燕一样可以自由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了。12月1日上午,首届“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新庄国展中心隆重开幕。各种旅游产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而今天我先讲一讲旅游产品的巨无霸——营地房车。

20年前,吾辈看到外国人汽车拉着“小房子”悠闲地度假,除了新奇和羡慕外,甚至连想一想的念头都没有!然而今天我看到很多普通百姓都兴致勃勃地对这些营地房车很感兴趣,它已走下了神坛,我们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了房车,更多的人也已体验过房车生活,它已不是我们不可逾越的高山,是我们的生活中附属品,正在向我们一步步地缓缓走来。

这次展出五款营地房车,最大的带KTV包厢,有卧室,桑拿和卫生间,空调电视各种设备俱全,售价30.8万元。其余几款小一些的,有的只要几万元钱。展销人员告诉我,各种功能和各种规格的营地房车都有,从高端到亲民,只要您感兴趣普通大众都可以根据需要购得起,用得起。

各款营地房车展览现场

其中一款车内卧室

营地房车外观

房车内部设施

双人床

外部空调

KTV包厢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