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江苏宁枫 WEY——P8荣耀南京上市发布
  • 2018年05月1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作为一款混动车型,P8对用电安全十分重视。WEY P8通过高压互锁、绝缘监测、电位均衡等五个方面保证了高压电安全,同时运用分仓设计保证整车涉水深度高于500mm,从而实现用电安全。

江苏宁枫是南京主城区唯一一家WEY品牌汽车经销商,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于5月12日在江苏宁枫宏略WEY展厅正式上市,售价25.98万—27.98万。

汽车之家

WEY P8作为18年最受瞩目的新能源车型,搭载的是由全球领先Pi4平台打造的,“2.0T+6DCT+双电机”的高效插电混动系统,在带来2.3L超低油耗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动力输出。据测试,P8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汽车之家

同时,P8纯电动最高车速达130Km,可行驶50公里。此外WEY P8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及2模3级能量回收系统,实现高性能与高能量利用率并行。

秉承品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造车理念,WEY P8在上市发布会当天下午进行的美标80㎞/h尾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的优异成绩。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P8对用电安全十分重视。WEY P8通过高压互锁、绝缘监测、电位均衡等五个方面保证了高压电安全,同时运用分仓设计保证整车涉水深度高于500mm,从而实现用电安全。

作为新能源车型,WEY P8不仅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新能源补贴等多重政策支持,同时厂家也提供了包括10万优享贷,24期0利率在内的多种金融政策,充分满足顾客需求。

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