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日产汽车:今年或现11年来首次亏损
  • 2020年04月30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记者获悉,日产汽车公司于昨日宣布了下调2019财年合并财报预期,公司表示,预计今年或迎11年来的首次净亏损,亏损金额可能至950亿日元。

记者获悉,日产汽车公司于昨日宣布了下调2019财年合并财报预期,公司表示,预计今年或迎11年来的首次净亏损,亏损金额可能至9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

根据日产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今年运营亏损将达450亿日元(合4.197亿美元),而今年2月份,日产汽车曾预期今年实现850亿日元的营业利润。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净亏950亿日元,而此前预计实现净利润650亿日元。

对于公司业绩持续下滑,日产表示其重要原因是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据悉,日产汽车公司上次全年呈现亏损是在2008财年,净亏损为2337亿日元。此外,因受到疫情影响,日本八大车商也于近日表示今年3月份海外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35.6%。

日产汽车预计将于下月宣布一项新的复苏计划。据悉,该公司计划缩减规模,或将年度销量目标削减100万辆。

日产汽车近日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汽车销量统计为479.16万辆,较上财年减少了13.2%。今年3月份,日产汽车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3%,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里,日产汽车共售出480万辆汽车,为2011年以来最糟糕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