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奥迪发布全新品牌LOGO 率先应用于Q8 e-tron
  • 2022年11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奥迪表示:“由于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奥迪LOGO在2016年时诞生了平面化设计,这样的造型主要是为了方便媒体可以更好地描绘圆环。”但是,奥迪希望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上拥有一致的品牌形象,因此他们重新为车辆设计了圆环。此外,奥迪将保持新的平面标志且未来不会推出带有镀铬边框的四环标志。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据官方介绍,奥迪全新LOGO旨在为车辆提供“更具现代化的形象”。新LOGO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黑色与白环双色调的配合可使徽标更加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标志已安装在全新奥迪Q8 e-tron车型上。

图片来自奥迪官方

奥迪表示:“由于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奥迪LOGO在2016年时诞生了平面化设计,这样的造型主要是为了方便媒体可以更好地描绘圆环。”但是,奥迪希望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上拥有一致的品牌形象,因此他们重新为车辆设计了圆环。此外,奥迪将保持新的平面标志且未来不会推出带有镀铬边框的四环标志。除了新标识外,未来的车型还将使用“Audi Type”字体,凸显特殊身份。

奥迪LOGO设计师Andre Georgi表示:“我们希望新的圆环在未来的任何地方看起来都一样,无论是在杂志上、手机上还是广告牌。”他补充道:“新的外观设计使我们的圆环有了更现代化、更图形化的升级,尽管它的形状与此前标志大致相同。”

新款奥迪e-tron更名为奥迪Q8 e-tron,它在更新外观的同时有了更长的续航里程,“55 e-tron”版本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为580km,而Sportback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此外,新车最高支持170kW快充,在该模式下,10%电量充至80%需要31分钟。

目前,奥迪Q8 e-tron预计将于明年2月在欧洲上市,并在4月底在美国开售,且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4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4.24万元)。该车若引入国内价格能与现款e-tron大致持平,其市场竞争力毋庸置疑,毕竟传统车企优秀的底盘操控是造车新势力短时间学不来的。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