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北汽蓝谷发布公告 张国富为极狐法定代表人
  • 2023年02月20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记者昨日从官方获悉,北汽蓝谷发布了一则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据该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国富。

记者昨日从官方获悉,北汽蓝谷发布了一则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据该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国富。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此前不久,记者从天眼查App获悉,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发生了工商变更。其中,樊京涛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张国富接任;王秋凤卸任经理,由樊京涛接任;经营范围增加销售代理、母婴用品销售、电器辅件销售等。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由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关联公司。

据悉,极狐是联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目前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包括阿尔法 S、阿尔法 S HI 版以及阿尔法 T。

母公司方面,其业绩也并不尽如人意,根据此前北汽蓝谷发布的2022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22年净亏损52亿元至58亿元。官方对亏损原因解释为:2022年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动力电池等零部件成本上涨,挤压公司利润空间,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产品销量还处于快速提升期,规模效应不明显。同时为了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技术研发、品牌渠道建设上持续投入,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但记者注意到,此前2020年及2021年,该公司也呈现了严重亏损状态,归母净亏损达64.76亿和52.44亿元。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