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洪泽区>正文内容
  • 淮安洪泽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推进“开门红”
  • 2018年01月15日来源:洪泽报

提要:12日,区长殷强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五届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区领导杨国仁、缪建军、徐琳、王爱荣、付美翔、王伟、韩文治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12日,区长殷强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五届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区领导杨国仁、缪建军、徐琳、王爱荣、付美翔、王伟、韩文治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在浔河景观提升工程中增加体育休闲公园建设有关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赞同,就这项工作,殷强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结合浔河风光带建设,对体育休闲公园方案作进一步的完善,突出生态建设与体育健身休闲相融合,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体育休闲公园。坚持高质量建设,按照质量为先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施工、监理等程序,相关体育设施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坚持高水平管理,出台相应管理办法,健全设施器材检测和维修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设施器材完备、安全及运行良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体育休闲公园用地。

会议研究区视频监控维护费拨付有关问题。会议要求,要构建“全域化”体系,定期组织开展普查摸底,查清现有设备运行状况,打造全城“一张网”、监控全覆盖,最大限度消除和减少监控盲区,提升综合治理水平。要坚持“精细化”管理,抓紧研究涵盖系统运行、维护、值守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办法,保证系统24小时不间断安全运行。要推广“前沿化”技术,践行科技创新理念,推动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应用,对不能正常发挥作用的监控设备要及时进行更换,提升视频管控能力。

就做好当前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区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继续紧盯市跨越发展考核,三要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四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