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洪泽区>正文内容
  • 洪泽区启动2019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
  • 2019年09月12日来源:洪泽区政府办公室

提要:金秋湖风起,最美在蟹都。孕育于青山绿水间的洪泽湖大闸蟹,是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脂白如玉,膏黄如金,甘醇味美,入选全国十大名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8月31日下午,"2019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新闻发布会暨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启动仪式"在江苏广电举行。

金秋湖风起,最美在蟹都。孕育于青山绿水间的洪泽湖大闸蟹,是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脂白如玉,膏黄如金,甘醇味美,入选全国十大名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蟹将进,虾兵退。今年的网络大闸蟹节,蟹脚涌动,除了重头戏大闸蟹外,还有其他生态产品共同构筑成洪泽的"两大三小"。其中,"两大"是洪泽湖大闸蟹和洪泽大米,洪泽大米又以岔河出产的有机米为代表,堪称米中一品;而"三小"指小龙虾、小螺蛳和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小鱼锅贴。

启动仪式上还上线了全新的"洪泽电子旅游地图",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打开链接进入,图中的小图标囊括了洪泽最具特色的美食,景点,住宿,每一个图标点进去都有详细的图文介绍,后期大家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心得和感受,方便其他游客参考。地图还很贴心地给广大游客设计了推荐路线,无须费心,轻松出行,跟着攻略即可领略大好洪泽风光。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