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金湖县>正文内容
  • 金湖500万元稳岗补贴为企业减负
  • 2017年12月0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年来,金湖县实施“稳岗补贴”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形势。金湖县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宣传、网上业务操作指导、补贴流程公开透明等多项举措,对依法参加并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落实稳岗补贴政策,为全县经济平稳运行、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日前,金湖县共为符合条件的320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共计499.4万元,18948名在岗职工享受到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福利。

近年来,金湖县实施“稳岗补贴”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形势。金湖县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宣传、网上业务操作指导、补贴流程公开透明等多项举措,对依法参加并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落实稳岗补贴政策,为全县经济平稳运行、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