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金湖县>正文内容
  • 金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 奖励创新高
  • 2019年06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此次资金奖励内容分为五大部分,包括设备补贴奖励类、不良资产处置奖励类、产出奖励类、转型升级奖励类、其他“一事一议”项目类,对企业在项目设备投入、技术改造、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金湖县2018年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兑现工作近日完成,共奖补企业312家,包括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江苏建源益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宝姿实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计兑现人民币金额8700多万元,与2017年相比增加2400多万元,奖励金额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资金奖励内容分为五大部分,包括设备补贴奖励类、不良资产处置奖励类、产出奖励类、转型升级奖励类、其他“一事一议”项目类,对企业在项目设备投入、技术改造、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2019年初,金湖县新修订了《金湖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的分配和管理,优化财政扶持政策,加大对企业的资金补贴力度,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新动能培育,有效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