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金湖县>正文内容
  • 张志勇现场会办推进金湖旅游重点项目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20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现场会办三季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陈志勇等参加活动。

9月20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现场会办三季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陈志勇等参加活动。

在金绿源乡野庄园,针对游乐场、民宿建设,二期800亩土地流转等事宜,张志勇要求,吕良镇要全力支持庄园扩大经营规模,并帮助协调落实好二期800亩土地流转工作;相关帮办单位要帮办好公司成立事宜,水投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及工程进度落实好资金,确保9月底前科技温室开工、园内绿化10月底开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游乐场、民宿规划,做好建设用地供给相关工作,确保金绿源项目建设按预期目标有序推进。

在十里果林,张志勇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张志勇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离国庆试营业不到半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根据整体工程计划,继续优化、细化建设方案,形成特点,全力加快项目试营业之前的建设工作,帮办单位要充分考虑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特殊时间点,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重大活动按规定程序履行报备审批手续,确保国庆节试营业圆满成功。

在水漾年华,就项目设计的103亩国有土地及地上建筑物需要挂牌出让等问题,张志勇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实际情况和土地指标,及时安排挂牌出让事宜,帮办单位和项目建设方要尽快制定运营方案和开园计划,确保符合国家4A景区标准。张志勇还实地督查了尧文化体验区一期、荷花公路南延项目、水上森林景区一期等旅游重点项目,并进行现场会办。

张志勇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各旅游景点要做好准备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面自查、堵塞漏洞,确保游客运载工具运行安全,监控防范措施切实可行;县旅游发展中心、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完善游客接待预案,交通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发现和处置事故的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为“国庆”节日期间景区旅游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