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团结拼搏 彰显企业精神——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东海营销服务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 2019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丰富外勤员工的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的凝聚力,11月19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东海营销服务部举办篮球友谊赛。营业区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报名,共有35名内外勤参与比赛。

为丰富外勤员工的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的凝聚力,11月19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东海营销服务部举办篮球友谊赛。营业区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报名,共有35名内外勤参与比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原则,20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组员。尽管11月的早晨已经比较冷,但是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

随着比赛的进行,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虽然队员们并非专业球员,但也将带球、运球、投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

本次篮球友谊赛,让业务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力量和温暖,同时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为营业区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氛围。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 王杨)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