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组织开展数据治理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 2019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积极响应江苏银保监局关于开展“数据治理年”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我司数据治理工作,推动数据治理取得实效,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开展数据治理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为积极响应江苏银保监局关于开展“数据治理年”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我司数据治理工作,推动数据治理取得实效,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开展数据治理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连云港银保监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数据治理自主评估工作“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中重点内容进行了宣导,开展统计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保险统计管理规定》、《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统计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以及“数据治理年”活动相关PPT。

连云港中支充分认识数据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本次培训会议,增强从业人员对于数据治理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推动和提升数据治理工作质效,促进数据价值充分发挥,树立依法合规统计意识,提高数据质量,做好数据治理工作。

(连云港中支 王梓)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